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23    已访问: 196

1122下午,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陆锦冲副校长为教工党员们讲授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题的专题党课。

  

陆锦冲副校长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三个部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在党课中讲到,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新的概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国情深刻而清醒的认识。陆锦冲副校长在课上强调,十九大精神要扎扎实实落实到学院和每位教师党员的日常工作中。为此,他提出三项举措:一要抓学习、抓宣传,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阅读报告,开展交流讨论;二要抓落实、抓推进,要求聚焦任务再推进,聚焦思路再谋划;三要抓自身,抓提升,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

  

新思路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承载新使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各党支部中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落实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