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学院学工党支部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9    已访问: 237


近日,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顾现朋主持。

会上,顾现朋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材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他强调,要将此次学习内容与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学习方案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到“两学一做”的自我学习计划中。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发展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要求支部的学习要坚持下去,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的融入日常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是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习近平同志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基础上,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顾现朋/文,王永/摄,唐龙/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