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后管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30    已访问: 193

1129日下午,后勤管理党总支特邀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在314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秦义主持。

缪国斌以朴实的语言、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校纪检工作面临形势与压力、纪检部门开展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解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党总支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开展不敢腐的教育,保持敬畏之心,敬畏纪律、法律;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思想根源认识到腐败危害。

秦义指出,缪书记的讲座朴实严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指导性。各部门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全体党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