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30    已访问: 599

11月29日上午,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薛家镇镇长徐俊薛家镇党委副书记花震言副镇长王维组织委员陶赛园区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听大党总支书记景国民两办八中心书记、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党员及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常州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明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柳铭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雪东党委副书记葛涛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花震言主持。

徐俊在致辞中从镇党委政府、园区企业、母校校友三个层面表达了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校院领导、老师的欢迎,希望双方以“校地共建、协同发展”为主题,深化合作,增强在校企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科技产业化等共识。同时,希望企投中心和企业家们能更紧密地与常州大学结合,实现企业、社会和学校资源的共享。

刘雪东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学院情况,从成立背景、研究方向、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能源化工装备研究院。并期望学院教工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对接企业、地方需求,也希望薛家镇企事业单位能够与学院在产学研、学生就业创业、在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增进互动。

柳铭、徐俊为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薛家镇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共建揭牌。柳铭和景国民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青峰亿康机械有限公司、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李伟明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成绩。并对双方结对平台的工作提出希望,他讲到,机械学院与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党总支共建的“校地合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提供了新范式、切入点,希望双方能以党建结对共建平台为纽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文化传承创新,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五彩薛家”党性教育基地,并观看了“生命之谷、梦想家园”为主题的薛家镇宣传片。(葛涛/文,顾现朋/摄,唐龙/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