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走进常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本站首页|常大主页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市政系教工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5-10    已访问: 182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9日下午,市政系教工支部在学院326会议室集中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郭迎庆事先将讲话全文转发给全体党员同志自学,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一是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相结合,掌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把学习与自身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正确选择人生道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三是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高校职能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运用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为把常州大学建设成为地方领军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