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纪实

立德树人办实事 聚焦需求优服务(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92

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将党建工作和服务升级有机结合,聚焦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建立常大餐饮餐桌110”反馈平台

优化反馈方式,解决传统反馈方式不便利的问题,有效提高食堂对反馈的响应速度。实现服务反馈的智能化管理,对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并及时整改,提升伙食保障质量。新型反馈模式、快速解决方式、有效的整改措施得到了师生认可,满意度持续上升,有效控制了舆情。


二、打造物业,创造生活

建立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为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排忧解难并提供便利。所设服务项目不仅包含调退宿舍、物品维修等常规物业服务项目,还增设了微波炉热饭、冰箱、爱心雨伞、生活咨询、衣物缝补等服务。同时,建立24小时管理骨干值班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