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481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通知>的通知》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将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38430

二、培训对象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三、学习形式

1.参训学员可通过手机号码(默认密码为Aa123456)登录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jsce.gov.cn/),首次登录后,请根据提示重置密码;如非首次登录忘记密码,点击账号登录页面的“找回密码”按键,按照系统指示操作重置密码。

2.登录完成后,按照《培训班学习指南》(见附件)进行在线学习。

四、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8门课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

五、有关要求

1.全体参训学员高度重视培训学习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题班全部18门课程并在专题班考试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2.学员学习情况将纳入2023年度“党的建设”目标任务考核。

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组织部(党校)教育科联系,联系人:刘巍,电话:0519-88519556

   

附件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docx

附件2 中网院二十大专题班简易学习指南.pdf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338